6月18日(四)

學生畢業了
已經完全沒課
但是還是乖乖到學校晃晃
遇到嘉敏約我第二天去泡溫泉
雖然夏天泡溫泉感覺怪怪的
但是去放鬆心情也好

樵樵知道後覺得很危險
差點不讓我去
樵樵總是把我當作小朋友
幸好我再三保證會注意安全才順利過關囉
 
6月19日(五)

先把泳衣穿在裡頭
到時直接脫下外衣即可



等嘉敏來我家接我
先到她家放東西
看到可愛大頭狗在嘉敏寬敞的院子遊蕩





一下子就到新竹尖石鄉
因為是星期五所以沒什麼人呢


有點小飄雨
不過不影響我們泡溫泉的興致
嘉敏準備了水果
我們泡累了
就起來吃點水果聊聊天
非常愜意呢
偶爾偷閒來度假 心情真愉悅唷

6月20日(六)

今天是師大的畢業典禮
我早就預備要來拍照留念囉


從兩點多拍到將近五點
才心滿意足地回家

6月21日(日)

自從車禍事件後
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到郊外騎車
所以雖然下雨
但是我還是執意等雨停要去騎車
下雨過後感覺更清爽呢



到了晚上就到北埔逛逛囉
吃好吃的板條
(我會把單車遊記再補寫好的)


6月22日(一)

今天去學生幫忙新生的報到事宜
監考了三節
小蘿蔔頭的模樣真是天真又可愛呢

6月23日(二)

繼續製作口試報告的PPT
實在沒什麼靈感耶
不知如何下筆

6月24日(三)

今天要還碩士服耶


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不想被罰錢呢



趕快搭車去台北囉


忍者龜還在耶
真是盡忠職守



看到美術系有展覽
就晃到美術系館
會畫畫的人好厲害耶

我完全沒有美術天分
以前的美術作品
有我妹幫我的素描
及同班同學幫我的水墨及立體素描耶
(突然覺得自己得到眾人幫助真多呀  自己才能順利過關
我真是幸福耶)



樵樵就很厲害了
是我崇拜的對象
我真的嫁給了畫我樣子的男生耶
完全就是緣分唷


非假日又飛上下班時間
捷運車上都沒什麼人耶



6月25日(四)

繼續努力改PPT
幸好有樵樵的幫忙
我才開始打逐字稿
不然我當天要開天窗了

6月26日(五)

今天在家裡練習了六七遍耶
發現論文一堆錯誤
已經來不及了
只好做勘誤表囉

6月27日(六)

樵樵早上去探望對方
我則是在睡覺
晚上我們就到永和新店騎車囉
夏天在台北夜騎很涼爽
而且路燈車潮都還有
安全上令人放心呢



我們從永和騎到碧潭

夜景超美的




還在便利商店遇到可愛的狗狗
(我看到小狗總是忍不住要幫他們拍照咩)

真是哀怨的表情
呵呵





六月28日(日)

今天中午要參加婚禮
所以昨天就睡在台北囉
第二次來到板橋典華

天氣很晴朗
典華的外面造景很美
所以適合拍照




這件衣服是第二次穿耶
上次穿的場合是舜瑛的婚禮
沒想到竟然過了將近一年耶
時間飛逝  掌握不住呀



瑋瑩真是小公主
祝福她甜甜蜜蜜幸福一輩子唷
(我也想當新娘子



同學們坐一桌 
大部分都結婚了(只有宜芳還是逍遙的單身貴族)
壁壘分明分成兩個陣線
一隊是有小孩的媽媽們 都在談論媽媽經
(爸爸們似乎都在家帶小孩全部沒有出席)
一隊是我 佳琳 如意  對於小孩有無限恐懼的少婦們
(我們的先生們都出現了耶)
真是有趣的現象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會變成另一隊呢(感覺好像惡夢 不敢想像)  

今天住在台北
因為第二天早上就要口試啦

6月29日(一)

順利口試結束
中午到爾雅用餐
非常古典的擺設呢



餐點也有一定水準

下午我們帶著大包小包
去探望皇宜可愛的小嬰兒
才剛滿一個月唷
好小一隻呢
看著皇宜及她老公很用心地照顧著小孩
覺得媽媽真偉大






沒帶到龍潭家的鑰匙
所以先回娘家休息
看到可愛又活潑的圓圓
連我要睡覺都不停地舔拭我的臉呀



呵呵  她在娘家被照顧地好好唷


6月30日(二)

今天結業式

中午到圓生圓用餐
因為校長要退休了
所以我們這次的餐飲真像喜宴的餐點呢



7月1日(三)

開始努力修改論文
真是一件大工程
用新的版本
多了九首
全部要重新分析歸納
雖然很辛苦啦
至少通過恐怖的口試啦
所以很認命地修改中

7月2日(四)

繼續修改論文中
但是也看了兩本小說
一本31歲又怎樣
真有趣
把三十一歲各種女生的遭遇及心境描寫出來
似乎也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
有一本小說博士熱愛的算式
裡面主角因為車禍的關係
所以只有八十分鐘的記憶
八十分鐘一到一切記憶就要歸零
 我看到一半
閒來無事就問樵樵
如果你只有八十分鐘記憶怎麼辦
他突然回答我:那我每八十分鐘就會愛上妳一次......
女生真好騙....聽得我心花怒放  呵呵

7月3日(五)

今天下雨
但是我還是自己跑到龍潭大池騎單車
天空灰濛濛的一片
            


很亮黃的樹葉
                          


看到一隻可愛的小狗
不知道是迷路還是被人棄養
一直跟著我
但是我有不能養它呀
只好跟他說再見
希望他能找到回家的路
不要在外面流浪呀









荷花池呢
不過大部分都是含苞待放
相信過不久就會全數綻放了





明天要到花蓮參加喜宴
順便騎騎單車
耶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