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九日(一)

開始不需要上第八節
可以早早回家去
自己很奇怪
明明家裡都沒人
但是一下班還是直奔回家
一點都不想逗留耶

六月十日(二)

今天課很少
本來想回大漢國中
但是嘉敏在作論文的最後修改
所以只好作罷
也許自己再找時間回去
但是回去也沒多少認識的老師吧


六月十一日(三)

自己頭髮變成布丁頭了


所以預約去染髮
設計師說夏天到了
染個明亮的顏色
我也沒真的跟設計師確認顏色
染完已經晚上顏色也看不出來

六月十一日(四)

今天一到學校
同學們都說我是金毛
我才發覺似乎太黃了啦
有圖有真相


設計師技術其實不錯
蕙華跟麗菁都說顏色很適合白白的我
不過我自己實在不習慣
而且跟老師的形象不符合吧
呵呵


所以晚上我就去補染回來了

自然多囉
但是設計師說幾個禮拜後
又會褪色
到時候已經暑假 也已經口試完了
應該沒關係囉




六月十二日(五)

今天畢業典禮預演
想到以前我預演時就哭得淅瀝嘩啦
感覺截然不同
自己真的成長不少了呢

晚上直接回臺北的家
等樵樵等到睡著了

六月十三(六)

早上樵樵去看對方
中午跟公公婆婆一起吃飯
下午去買電腦
樵樵說我整理照片很辛苦  所以買新電腦 讓我速度變快
(強烈懷疑樵樵趁機滿足自己想買新電腦的慾望  呵呵)
但是整理照片速度真的快很多 


晚上觀看痞子英雄
劇情真是曲折離奇到了離譜的地步
很多人認為趙又廷很帥
我沒什麼感覺
(我不喜歡單眼皮的男生)
只覺得他演技真自然爐火純青
看不出來是新人呢
值得鼓勵
看仔仔演戲就真的像演戲
但是看得出來很努力

六月十四(日)

再跑一次臺北換電腦的零件
後來跑到高記吃美味的食物


很中國風的裝潢





六月十五日(一)

早上大掃除
很多人表現很好
很認真 也許因為要畢業了吧
大家努力盡最後心力
下午下起大雨
大家在雨中完成畢業典禮的預演

六月十六日(二)

說好不哭的
結果還是流淚了


學生說我穿得像參加喜宴


代表我很重視這次的畢業典禮咩

典禮結束後大家趕到中壢參加謝師宴
男生還是一派的酷模樣
女生則是瘋瘋癲顛的可愛俏皮



下午回學校借碩士服
禮拜六我要去師大畢業典禮穿著碩士服拍照囉
雖然還沒要畢業
但是只能藉此機會拍照留念囉
大學的我很隨性
畢業典禮不想參加就不去囉
現在不想要有遺憾  因此會去晃晃
呵呵

晚上把泰國行照片整理好了
可以把剩下遊記完成囉

六月十七日(三)

今天請假
一整天待在家裡無所事事
只有看看網路看看書發發呆

這個月都沒記帳
晚上再來把一條條的帳記錄下來吧
這學期只有四學分所以學費不貴
但是加上論文口試費一樣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