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家人一起去吃飯
為什麼呢
原來是當初下定的五千元
可以消費抵用
所以我們決定不浪費
把它使用殆盡
但是其實若是五千元
在外面餐廳可以吃到更好的菜色呢
只不過是喜筵的海鮮餐廳
所以並不怎麼好吃
其實爸爸媽媽很疼我
我說我要訂珠江
她們也沒什麼反對
事後也不會特別說
珠江貴那麼多
(平均一桌在多兩千元左右)
我知道那是她們疼我的方式
希望我開心
所以我說要延期
我不要在大船
不要有卡拉OK
他們都按照我的意思
謝謝爸爸媽媽
因為有爸爸媽媽
才有現在的我
我也才能過著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