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放天燈失敗了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大家齊聚一起的歡樂
操場上滿是炫亮仙女棒的奇觀
當我在一旁看著學生歡笑嬉地烤肉
我心中是一陣心酸一陣疼惜
我好想好想在未來日子繼續陪著她們呀
明知不可能
所以我要把當下
刻印在腦海中
當作未來幸福的泉源

雖然最後差點把樹燒了呢
原本以為消防隊員會生氣
沒想到他竟說
等會我們若放天燈
把樹真的燒起來
再打電話給他們
呵呵 真是好心的消防隊員
即使一團渾亂
但是不變的是大家真摯的祝福跟希望呀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囉
其實很高興看著學生漸漸成長
要邁進另一個階段了
這就是成長吧
也是必經之路
我該收起自私不捨的心
真心為她們祝福
縱使眼淚抑制不住
但是我希望自己是帶著祝福帶著淚水
歡送她們
謝謝她們三年帶給我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