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是在戶外享用唷
微風徐徐吹來很悠閒



桌上紅色的飲料是柳橙汁唷
很特別的品種
但是很好喝
幾乎早上都會喝上一兩杯呢



這是飯店掛在牆上的海報
很特別
每年都有一份不同的圖案(都有一個主題吧)
很喜歡他卡通細緻的畫面
所以都拍起來了(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兩個空格)






準備搭鳳尾船環繞威尼斯水城囉


威尼斯是由上百個分佈在"瀉湖"上的島嶼所連結而成的水上都市
上面的橋樑更高達數百座之多
整座島上沒有任何的車輛
依賴我們的雙腳或是水上船隻
畢竟車輛重量太重
會對威尼斯產生嚴重的傷害

穿梭在其間
當時真希望船夫划慢一些
讓我們靜靜沈醉在威尼斯的美之中


真正走入他們的巷弄
更能看到他們尋常人家色彩鮮豔的房舍


美得捨不得閉上雙眼




隨處可見小橋
連接兩地的往來



到處可見陽台上種植鮮豔的植物
讓威尼斯更加美麗




連可愛狗狗也來插上一腳
瞧他笑得多開心呀



船夫努力的划船
可惜並沒有高歌一曲
之前去澳門的威尼斯人度假村
就很配合他們竟然似乎打造整個威尼斯
神似度竟有百分之六七十呢




這是在澳門唷
當初沒有搭船
是因為我跟樵樵說要來真正威尼斯坐它的鳳尾船呀
如今願望達成啦
心中感動無以言喻




要結束啦
真捨不得悠閒浪漫的遊城之旅




準備搭電梯登上鐘樓
俯視整個威尼斯囉



我們居高臨下
人物建築顯得特別渺小
別有一番風情



聖馬可廣場上的座位就是三家百年咖啡店呢









甜蜜小夫妻



樵樵總是可以把菁菁拍得美美的
常常讓我自己看到也嚇一跳
不過這是假象啦



在上頭被賣明信片的店員認為是韓國人
對著我說韓文
但是我根本聽不懂啦
而且韓國人眼睛不是很小嗎
樵說我是整型後的韓國人
呵呵


今天是星期日
到處都是遊客呢
這張拍到海鷗唷
聽說海鷗會把鴿子吃掉
後來發現海鷗真的會對鴿子虎視眈眈耶
我想海底的生物變少了
而廣場上的鴿子真的成為海鷗口中美味的食物





今天的午餐自理
這是導遊介紹有如台北的阿宗麵線



肚子咕估叫呢
準備大快朵頤啦


買了兩個類似三明治的東西
可是就要台幣六百五十元了
好險味道還不錯啦
(到了義大利就變成窮人了)

吃飽後搭船要到火車站


依依不捨跟威尼斯說再見
希望有機會再拜訪這座美麗的城市



很帥的型男船夫
一整個像電影明星



坐歐洲之星前往佛羅倫斯囉



我們坐的是頭等艙唷
昂貴的票價
但是位置寬敞
還有桌子
舒服得呢




還有賣餐點的車廂



他們坐著享用美食





也可以站著囉



這是一般座位擁擠多了




大概兩小時又五十分就來到佛羅倫斯了


佛羅倫斯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