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送樵樵的五週年剪紙相簿
這是封面
創作者很厲害耶(我也很厲害可以找到這樣的商品
可以利用剪紙的方式
捉住人的神韻
我的樣子就蠻像的
而樵樵的模樣其實也很像
只是是像五年前的他
呵呵

封面的圖案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
地點在松山機場
當時樵樵知道我要去澎湖
但是他不知道我出發的時間
所以他就到機場等我啦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而當我同事看到他時
以為他是我的誰
不然怎麼這麼像




害我聽了一直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呀
現在知道了
就是一種冥冥中的緣分囉


而相簿的第一頁
是畫了一張結婚的幸福素描
是可愛唯美版吧
(樵樵畫得都比較像耶)


不管如何希望以這個剪紙相簿
讓我們留下每一次的回憶囉


這些都是我們護送的小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