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日(一)

昨天才從曼谷回來
今天就乖乖認命來上班
學生考完基測 無心上課(而且課也全部上完了)
所以只有讓學生自習看書看影片
三年的辛苦似乎到此才稍微輕鬆許多
完全不需要備課耶
而且終於假日不用上課啦
耶  超級開心的呢

六月二日(二)

今天九年級學生職校參訪 
參觀新興高中
看完簡介 我們老師就窩在學校的咖啡廳聊天等候學生


結束後參觀了航空城


帥氣的軍服呢


說到新興高中就讓我想起了國中的男朋友
這是他就讀的學校
和我的壢中差距甚大(如果不是我失常 應該差距更大吧 )
但是這卻不是我們分手的原因
我還記得國中畢業的那個暑假我就提出分手了
其實原因很簡單
本來勤於連絡打電話的他
在那個暑假卻很少打電話給我
而且不說原因
我很傷心難過
最後我去高雄阿姨家玩
認識對我很好的一群朋友
使我明白了他的不珍惜
我回來後毅然決然跟他提分手
我知道自己在感情方面很用心
但是也是果決的女生
雖然我大學時他還回來追求我
告訴我他很後悔那時的不珍惜
但是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我不會回頭的
不過他在最初的一年多
真的很浪漫 對我也很好
只能說也許當時的他在心煩升學
也不知如何跟我溝通吧
所以一切就消逝囉
這段戀情也讓我成長許多
也知道自己在求學階段不能碰觸感情
否則考試一定不如意
幸好高中的我很乖
才順利高分考取自己的第一志願
(呵呵 那段戀愛給我的教訓及經驗呢)
因為這次的參觀讓我想起過去的往事
也算是有趣的回憶囉

六月三日(三)

對方打電話要求樵樵付醫藥費
我們希望一切依照規定保險來走

每天都認真騎單車耶
而且還可以看書真是一舉兩得


體重有減輕的趨勢
體重:47.5
體脂率:22%(真是胖子  我會加油的)

六月四日(四)

早上請假到鄉公所調解委員會
一看真是不少人
才知道原來那麼多人有車禍的糾紛呀

對方並沒有出面
想也是  對方傷勢都還沒有復原怎可能會來呢

樵樵每天都會打電話關心對方
對方竟然還在抱怨
尤其是他爸爸似乎在意的是錢
讓我們心理壓力很大
 
六月五日(五)

我的手機因為自己的疏忽不見了
而PHS又壞了
所以樵樵又買了一模一樣的手機給我耶
我最喜歡它的照相功能有三百萬畫素(雖然不多 也夠使用囉)

還有閃光的功能唷



重點是可以隨手拍囉
這是我去學校對面買早餐時 在校園的隨手拍
感覺很清晰漂亮吧



六月六日(六)

今天補上課上班
樵樵不用上班
和公公一起去探望對方

下班回來後
看到淨水器正在安裝


樵樵說因為我很愛喝水
所以為了我的健康
他要買高級的淨水器 讓水質更乾淨
真是謝謝樵樵疼菁菁的那顆心呀

晚上回娘家吃飯
後來陪樵樵看了魔鬼終結者四
比想像中好看囉
不然本來我不想看耶


六月七日(日)

身上這件衣服是史努比扶著比薩鐵塔耶
在義大利買的唷
讓我又想念起義大利的美



下午去找圓圓
好久不見啦
我媽媽把她照顧的真好


看到我們他還是一貫地開心及瘋狂

請忽視我的沒精神及披頭散髮(看看圓圓笑得真的很開心)


我們去大溪觀音亭拜拜
祈禱對方早日康復
這件事能圓滿順利解決
我和樵樵因為這件事
在路上常會有錯覺以為機車又要撞上我們了
真是心生恐懼有陰影
行車安全真的很重要

觀音亭居高臨下
風景很美很清幽
雖然香火鼎盛
但也不至於遊客如織
所以很幽靜的感覺
眺望遠方很舒服
心情也得到紓解

晚上量體重第一次突破四十七耶
體重:46.6
體脂率:23%
(體重變輕  但是體脂率變高  搞不懂到底什麼比較重要呀)

六月八日(一)

這禮拜開始不用上第八節
可以早早回家去
目前每天都沉溺在小說之中
看了好幾本小說
改天再來寫寫心得囉
看書很快樂  但是寫心得很痛苦

暫時從寫論文中的痛苦脫離
頓時失去方向
幸好還有愛恨情仇的小說伴著我
等到口試前一兩個禮拜再來好好整理思緒囉
現在就隨意騎車看閒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