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三)
難受極了
每天都在吐
有時只有噁心感
有時乾嘔
有時狂吐
當媽媽真的好辛苦
養兒方知父母恩
終於瞭解媽媽當初的辛苦及忍耐
我現在就超級不舒服啦




6月7日(一)

現在孕吐似乎更嚴重
很不舒服

不過沒辦法只能忍耐
希望三個月過去後
一切可以漸入佳境


6月6日(日)

今天去買車車
是心愛樵樵送我的禮物唷
好感動唷
樵樵就是我超級好的老公
一切都不跟菁菁計較
把最好的都給我
在網路上找資料做功課
只希望車子是最安全的
我口拙不會表達對樵樵的感謝
但是我真的很幸福呢^^


後來跑去參觀月子中心
真是豪華舒適呀
像旅館般乾淨潔淨

後來累了  
吃完飯就回家
下禮拜再繼續比較參觀囉
本來以為我們七周去看很早
結果有發現預產期比我們晚的爸爸媽媽耶
所以相較之下 我們一點都不早囉
因為稍不注意  
一下子好的月子中心就告罄 客滿啦




6月5日(六)

今天去醫院做第二次的檢查
要查看小寶寶是否有心跳
我的心情很複雜
又怕聽到 又怕聽不到

今天掛三十號
但是似乎等更久
等到七點才看到
結果超音波一照
聽到寶寶撲通撲通的心跳
霎時真的很感動耶
他才0.94公分



但是卻有著心跳
生命真的好神奇耶
醫生說七周的大小符合
心跳一分鐘143下也正常



醫生很好心
讓我跟樵樵聽了好幾遍的心跳
我覺得忽然間我的母愛好像出現了
看著他是如此的渺小脆弱
卻有著堅強的心跳聲
我深深被感動啦
開始會期盼他健健康康
我好像不再害怕了耶
好神奇唷

昨天才在跟佳琳如意抱怨
今天聽到心跳
一切負面情緒消失無影無蹤
希望自己這樣的情緒能持續一陣子
不要再哭哭啼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