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四)

孕吐真的很難過
把東西全部吐出
有時胃裡沒食物
就吐出胃酸
自己快要噁心死了
身體的種種不適
又讓我怨懟起肚子裡的寶寶
不知道他感受到嗎
本來就不是我所期待的
我聽到心跳後
稍微感受生命的神奇
但是每天的疲累及噁心嘔吐
讓我很想罵髒話
很想什麼都不管
而且肚子脹脹
不知道是不是子宮在撐大
天呀
我要變成大胖子了> <


星期六要去產檢
順利的話
可以拿到媽媽手冊唷




6月12日(六)

樵樵怕懷孕的我騎車危險
送了我一份大禮唷
給我買台汽車啦

雖然我很害怕開車
但是一回生二回熟咩
相信我可以很好的

6月13日(日)

雖然懷孕禁忌不能參加婚禮
但是我不想要錯過對皖婉的祝福
因此我全然不怕呀
也謝謝樵樵給予我自由

6月14日(一)

跟小瑄通電話
跟她說孕吐很不舒服
她給予我小小的建議
可以上上帝禱告
我姑且一試
上帝會保佑善良有愛心的人
所以祂會保佑我的
我說雖然這個小生命的出現 我一開始並不開心
但是我相信這是上帝給予我的禮物
我也願意接受這樣的禮物
希望若這寶寶是屬於我的
請讓我更有勇氣面對一切
也希望讓我孕吐的狀況可以減緩些

反正我就跟上帝說說話(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當然也不是佛教徒)

6月15日(二)

很神奇唷
每次吃完晚餐的我都會狂吐
今天的我狀況卻好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上帝聽到我的心聲
讓我減輕的症狀
但是孕吐舒緩
我心情也好多了

最近特別喜歡喝養樂多
不過不敢喝太多 怕胖呀

上禮拜才特別想吃青醬義大利麵
今天又突然想吃
趁明天去台北牽車時
再去享用吧

其實我知道男生很難理解女生懷孕的種種不適
但是至少樵樵很用心當個好老公
在我生氣發怒時 給予我安慰鼓勵

相信我們會一起走過這段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