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四)

很多人都是抱著喜悅的心情迎接小寶寶
我卻是沒有任何喜悅之情
從一開始的排斥
到聽到心跳的接受
依然無法滿心期待
可能我非常難受
時時刻刻想吐有噁心感
無法想著為了寶寶我要忍耐
我只是想著為什麼要受這麼多苦呢
我沒有期待也沒有喜悅
卻還要忍受這一切




6月21日(一)

在家休息
只能整天臥躺
讓自己不要太勞累
什麼也不能做
有啦 我有整理發票
準備要寄給創世基金會

還找到健保卡了
可喜可賀
不要再申請了

6月22日(二)

自己中午在煮麵
被樵樵痛罵一頓
說我都不注重自己的健康營養
我的胃口就不好呀
我什麼也不想吃
也知道營養很重要
只好乖乖去買燙青菜

接著就躺在床上看書發呆
安胎真是一點都不輕鬆
不過樵樵要辛苦工作更是疲累
我呢負責要顧好肚子裡的寶寶
希望一切安好
小小虎可以順利平安長大

不過肚子都硬硬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
是子宮嗎 我也不清楚


6月19日(六)

中午跟婆婆及姊姊吃飯
她們真是瞭解女生的心情
拼命幫我說話
真好耶
不會為了寶寶的未來
讓我一個人孤苦伶仃

晚上去產檢
寶寶2.44公分
有手有腳囉
還會擺動
不過我下腹抽痛及孕吐嚴重
醫生建議我在家休息一個禮拜
我就決定請一個禮拜的假
在家好好休息
讓我自己跟寶寶更健康

6月20日(日)

今天去下訂月子中心
謝謝樵樵一切尊重我的意思
全然支持我的決定

看它的嬰兒室窗明几淨
有很多護士在幫忙
感覺寶寶住在那裡一定很幸福快樂

而我的月子房
有一大面落地窗
可以看到明亮的陽光
怕亮亦可以將窗簾拉起來

下訂後也可以參加它的孕婦瑜珈
對於身體及生產有很大的幫助


晚上亦吐到亂七八糟
心情很悶

對於寶寶我已經抱持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
雖然不排斥
但也沒有多大喜悅
心情的悶只有自己明白
自己身體的不適
也只有自己默默承受

其實樵樵是個好老公
很貼心 會替我著想
知道我很累總是體諒我
但是我的情緒還是只有自己能排遣呀.....
有時就只想自己靜靜的
不說半句話......

人生走到這裡
不能回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