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六)

要保持好心情
我了解
但是身體不適
實在很難有好心情

不知道寶寶有沒有感應耶
知道我滿腹的委屈及不滿> <

6月27日(日)

雖然現在寶寶還沒出生
我就在想念以前兩人的世界
想去哪就去哪
看著相簿滿滿的回憶
我覺得好幸福唷
害怕生活的改變


也許我真的太愛自己了
習慣了自由自在的生活

等我身體比較好
也許還是可以到處趴趴走
但現在容易疲倦勞累
因此還是乖乖休息吧

希望自己八月份有好精神
要到北海道玩囉^^

6月28日(一)

看到很多人的懷孕日記都在寫對寶寶說的話
我呢
也許真的沒有心理準備
因此還沒有想對他說的話
我不想變成繞著小孩轉的媽媽
我知道生活會改變
但我希望我還是我
每次警衛通知我領掛號信
會說劉小姐有您的信
我都很開心他不是稱我為李太太
我很幸福是樵樵的太太
但我更喜歡有完整的自我
所以以後我的名稱不會是XX媽
我就是我自己^^


6月29日(二)

曉如對我說恭喜
謝謝她的祝福
但是我沒有什麼覺得恭喜的地方

我不是不知足
我也知道有些人渴望小孩卻一直不如願
可是別人是別人 我是我
別人的小孩緣分淡薄
並不代表我寶寶順利的出現就是幸福
我想一切因人而異

他出現了
我接受這個事實
只期待他健健康康順利地出生囉^^

我的懷孕日記好像我的心情流水帳
寶寶的事情不多
都是我的心情點滴

現在懷孕10周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我懷孕了
但是我想等12周 懷孕日記再慢慢開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