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佳琳說我改邪歸正啦
真是不好意思
一則以褒一則以貶
褒當然是是形容現在的我都每天乖乖準時上課
到現在沒有翹過任何一堂課
我也不預備要翹課
第一我覺得當了老師後
要對自己負責任
身教重於言教
也許沒有學生知道
但是這是良心的問題
心安與否
另外我覺得當學生的感覺很幸福
所以我很珍惜在台下聽課如沐春風的感覺
而室友則因為熱戀中
所以常常夜不歸宿
只留我一個人乖乖在寢室打報告看書
貶當然是提醒大學時的我之行為
沒辦法囉好睡的我
常常因為貪睡而錯過上課時間
以前真的是年少輕狂
完全不擔心功課之類的事
也不擔心被點名
明明如果被點到三次
一定會被當
當初我怎麼完全不放在心上呀
現在雖然準備報告很辛苦
但是我還是捨不得學生生活的結束
已經過了一半了
真希望時間走得慢一些
我還想細細體會這種無所憂的學生日子
神呀 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