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順利把報告結束囉
我花了一段時間分析內容
畢竟一千多頁一百多萬字
實在不是短時間可以分析完的
那為什麼我要介紹這本書呢
因為我非常喜歡日本推理小說
他大概是我目前看過最過癮的一本鉅作了
把人性刻劃地十分細微
通常讀者都只對主角有興趣
但你對作者可以鉅細靡遺地描寫其他人的故事
你一樣會被感動
彷彿他們其實就活生生地在我們身邊生活
很真實一點也不虛假
所以雖然分析起來辛苦
但是因為是自己喜歡的內容
所以一切還能甘之如飴
難怪陳老師特別告訴我們
論文的題目
一定要自己感興趣的
興趣最重要
我想也是可以支撐自己繼續研究下去的力量
不過我還是沒有想到論文要研究什麼內容
只有模糊的概念
希望能漸漸摸索出自己的方向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