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到菁桐小鎮
很可愛的一個小鎮
沒有像平溪一樣
一到假日就人山人海
還保留純墣的感覺
本來以為和樵樵去過平溪
但是樵樵說沒有
還說我記錯對象啦
有點小吃醋
但是我想跟樵樵說的是
對於過去的事
我真的忘得差不多啦
很多時候
我都會以為是跟樵樵一起去的地方
因為印象實在模糊咩
而且跟樵樵去過的地方太多了咩
有時實在想不起來
而菁桐應該是沒去過吧(應該是啦)
呵呵
總之是個小鄉鎮
而且在國小中
還看到以前的跳房子耶
不過樵樵很可憐
沒有童年
竟然不知道跳房子是何物
我以為這是每個人的同年都會有的回憶耶
我就在那裡玩起來了
感覺真好呢

但是那天天氣很熱
所以我流了許多汗
頭髮都結塊了
因此照起相來
不好看咩
實在不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