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想好像是自己不對
不過昨天上完課
因為隔天沒課
本來想到新竹找樵樵的
但是一整天都找不到人(雖然我知道他一定在實驗室)
所以我一氣之下
就直接回中壢了
後來他大概十點多打給我
我口氣很差
(我自己知道當我一生氣就會口無遮攔)
樵當然有道歉
但是我就整個火氣上升
樵很辛苦很可憐
最近都一直加班一直加班
每天都很晚睡
我也能體諒
但是昨天可能是累積的情緒
一觸即發
所以開始胡言亂語
說些傷害樵樵的話
我也不想呀
但是就覺得難道我以後也要過這樣的日子嗎
我實在也不想呀
今天媽媽還問我說
他每天都那麼忙
以後結婚我要怎麼辦
我就回答
那就不要結呀
很任性吧
我知道要體諒樵
所以我會幫他按摩身體
我會讓他不要擔心我
但是每當我自己情緒不佳
我就會自顧不暇
而不願意多些溫柔的話語
反而不自覺傷害樵的心
樵開玩笑說他要記我過
我就回答他直接把我退學算了(我總是會說些口是心非的話)
但是這都不是我的本意呀
希望樵樵的心能夠快快恢復囉
不希望最後弄巧成拙
今天的我就乖乖的啦
而且上禮拜六日
我都陪他去公司耶
因此我還是個體貼的女友啦
只是偶爾會任性啦
我會好好反省
但是也希望樵樵工作別再那樣忙碌啦
身體健康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