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五) 

害怕寶寶突然沒有動靜
所以樵樵在網路上買了胎心儀
可以聽到心跳聲
還可以用來測量寶寶的心跳數



很可愛的粉紅色耶


收到時超級開心的
試了試
終於聽到噗通噗通的寶寶心跳聲
很清楚唷
以後每天可以跟她說說話聽聽她的心跳聲
再安心地入睡

9月11日(六)

今天跑到台北康婕婦產科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看看寶寶的器官是否健康

康婕婦產科就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搭捷運很方便
我們是開車
附近也有地下停車場
所以停車不是問題


先在門口拍一張
很精巧的招牌
已經五個月的我
肚子真的出現了
被發現懷孕的機會變大了
(如果搭車可以被讓位了吧 )


康婕婦產科不大


但是布置地很居家溫馨



我們預約兩點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啦



醫生檢查地非常仔細
高層次超音波主要是檢查胎兒細部構造 以排除胎兒重大缺陷或畸型
小baby從頭到腳的重大器官都會檢查
過程大約為一個小時



我現在是21W
結果寶寶的頭圍身長體重大概也在20W到21W之間
所以一切在安全範圍
讓我放心不少
因為我21W
目前大概增加了兩三斤而已
幸好寶寶正常
不然一定會被強迫大吃大喝


還順便看看3D彩色的照片
不過寶寶很調皮
腳一直在臉前擺動
都看不清楚她的模樣


這樣也好
可以有更多想像空間



還給我們一片光碟
把動態的模樣都錄下來了


請我們帶SD卡
可以把寶寶彩色的超音波存起來


還有一份報告書
都是英文及數字
但是診所很貼心
附贈了一份中文解說對照表
讓我們父母更了解她的成長狀況



費用總共2000元
雖然不便宜
但讓我們更放心
還是值得啦

最後我請醫生檢查我頻尿的狀況
結果發現真的有感染
為了檢查更仔細
還內診(真的很不舒服)
很難想像以後要生產的狀況是如何難受......
醫生開了塞劑
希望可以早日復原呀
不然頻尿的情況讓我每天都睡不好呀.........

9月14日(二)

覺得自己的腰身消失了
雖然是正常的
但是看到圓滾滾的身材
還是有一絲難過
不過為了寶寶 
還是必須忍受自己的身材
這真是女人莫名的心情呀.....

即使同事說我的肚子不大
但是我知道它就是一天比一天大
我根本控制不了呀...
害怕一發不可收拾
我要挺著超大肚子上課
很累耶

樵樵買了一些孕婦營養品(謝謝樵樵的愛心)
下次再來慢慢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