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樵提到封面女郎
讓我想到大三的自己確實登上過封面
翻箱倒櫃把雜誌找了出來
決定寫下文字記錄
算是為青春的歲月留下痕跡囉
事情發生在大三(樵樵大四不知道有沒有擦肩而過呢呵)

無聊的自己跟當時的好友梅玉一同來到台大園遊會
正好有個攤位是強氣大學雜誌在推廣他們的雜誌
而且正在徵求封面女生
我們逛到後
本來也不會有想法要寄照片等等
在我們準備往下一個攤位逛的時候
負責人突然對我說妳可以把照片寄過來呀
也沒有放在心上
逛完台大後我們來到了植物園
免不了拍拍照等等
幾天後照片洗了出來
梅玉覺得照得不錯
鼓勵我寄照片爭取封面女孩的機會
我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因為必須由讀者票選這在網路時代是很普遍的
但是當時還算是很新鮮的事吧)
後來我就高票當選
負責人就聯絡我拍照採訪等等囉
算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第一次到中山北路婚紗街拍照
卻是為了封面的事
當時是寒假 我一個人去耶
怎麼這麼獨立呀
後來又約在師大夜市咖啡店採訪
這時就有妹妹陪伴了聊了自己的學業想法等等(平凡的大學生呀)
後來雜誌就出刊了(我好像是第四期吧)


第一期的封面是陳綺貞耶


看出來是我嗎
以前的我有虎牙耶
這件外套還在呢
偶爾我還會穿
想想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了(我真是節省)


這是自己第一次被造型師化妝
記得拍照結束後
走在台北街頭
引起一堆人側目呢
呵呵(當時真開心)

這是內頁介紹 



個人介紹 不過我體重沒有四十八啦
記者文字完成後並沒有給我校稿
所以等我看到為時已晚囉
我好像都沒變維持大概四十五左右吧


我到現在都還是喜歡日本的翻譯小說
刻劃人物的心理細膩
我的偶像莫少聰到現在還是沒變
呵呵

第一頁介紹


第二頁介紹



後來他還有來學校採訪我日常生活及宿舍生活
算是比較自然的一面






現在看到這本雜誌都還是覺得內容豐富有內涵耶
有陳文茜推薦的書籍電影



還有遊學經驗談



有歌手的介紹


台灣美景的介紹



總之內容有娛樂性 知識性 資訊性包羅萬象
還有現在當紅節目主持人吳淡如跟謝震武的推薦耶(他們當時也真年輕)




雜誌刊登出來後
收到不少男生讀者要求作朋友的信
不過我沒有加以理會啦
後來還接到記者的電話說張菲的節目想要請我上節目(什麼美少女單元之類的吧)
但是我拒絕了
因為我害怕上電視
我又沒什麼才藝
總不能表演口琴吧
(應該會是很好笑的畫面)

這是我人生中很特別的經驗
平凡的我有不平凡的曾經
呵呵(真不知要說自己老了還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