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三日是姊姊的大喜之日
而在前幾天竟然有颱風準備侵襲台灣啦
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影響婚宴的進行
也希望颱風不要來
結果當天還是發佈了颱風警報
他們就在狂風暴雨中完成了迎娶
到了晚上的宴客
擔心很多人因此無法出席會剩下很多桌
結果大家都很熱情的參與呢
我想姊姊姊夫及公公婆婆一定很感動
我呢則是負責喜餅的發送
一直站著是很累人
讓我瞭解自己訂婚時姪子們及哥哥的辛苦
姊夫親手製作的MV
很搞笑 贏得大家的讚美
看到訂婚的影片(是樵樵拍的照片發現樵樵拍的很好看耶
真有攝影師的樣子)
姊姊三個美麗的造型 姣好的身材
更讓大家讚嘆不絕
事後我就吵著樵樵說
我要當新娘子啦 我要當新娘子啦
(女人一生最美的時刻)
也想到自己定結婚的場景
我想這是最美的回憶囉
和樵樵每次一談起就打開話匣子停不了呢
真希望SEAN攝影大哥
趕快把照片整理出來
我就可以放上姊姊美麗的照片囉
發生有趣的插曲
婆婆的同事
一來對著我稱呼姊姊的名字
他以為我是姊姊啦(會不會太誇張雖然當天我也是穿著小禮服
不過完全沒有新娘的模樣呀 呵呵)
還有另一個同事
則是對我說妳是新娘弟媳的妹妹吧
呵呵
我結婚時他看過我妹
竟然以為我是我妹
我想自己看起來可能蠻小的吧
真開心︿︿

在颱風天完成婚事是一輩子難得且難忘的回憶囉
最後祝姊姊及姊夫一輩子快快樂樂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