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想想 念念 講講
幸福就已經是一種幸福了
很喜歡這兩個字
甜甜的 溫溫的 軟軟的ㄧ種心滿意足的恬適
那種感覺 很美 很真 很靜
幸福常常藏在許多小事物中
多半時候
那是一種觸及心靈深處隱密角落的悸動
那小小的悸動卻引生出大大的甜美
於是幸福的滋味便溢了出來
也也許我們從未對任何說
只悄悄地鎖在心底
一但小小的心靈被滿足
幸福感立刻如泉湧般充滿胸膛
伴同而來是幸福的幸福
幸福其實是很私密的
很個人的ㄧ種心靈甜蜜
他可能是一個想望的完成
也可以是夢想成真
或是小小願望的滿足
有人山珍海味卻味同嚼臘
有人吃ㄧ碗陽春麵
卻覺得好好幸福
重點不在物質本身的好壞
而在心境
幸福不就是一種心境嗎

這一篇文章
我把它節錄下來
因為他把我對幸福的感覺
描繪地十分透徹
常常覺得自己很幸福
原來就是這樣甜蜜地心靈觸動
自己是知足常樂的
不管何時何地
都能自得其樂
即使在以往繁瑣的教學生活
看著學生
也覺得自己幸福
看著活碰亂跳的妞妞
愛睡覺的妞妞
也覺得自己幸福
跟家人聊天看電視
也是幸福的
自己窩在房間聽音樂看著書
是恬靜的幸福
跟好友談心說笑
是幸福
和情人賴在一起
不管身在何處
更是一種滿溢的幸福
我想我會這麼幸福下去
因為重點是我的心呀
境隨心轉
ㄧ點也沒錯
所以即使我現在身處在寂寞的辦公室中
我也是幸福的
因為我可以靜靜做著事
也別有一番滋味呢
因此相信自己能無入而不自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