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五)

昨天跟樵樵說電話
突然感覺肚子被踢了一下
隱隱約約的
感覺並不明顯
今天又還有感受幾次
真難形容的感覺呀.....

終於有胎動了
似乎更能感受到寶寶的存在
好有趣呢
有一種身為母親的感動

我好喜歡跟寶寶說說話
希望她真能聽到我的心中語呢

9月6日(一)

現在吃飽飯
幾乎都會感覺到小小寶貝活碰亂跳
好可愛唷
雖然女生懷孕好辛苦好辛苦
但是此時感受到神奇的胎動
我又慶幸自己是女生囉

在媽寶版看到有寶寶39周了
突然媽媽沒有感覺到胎動
立刻去醫院
結果才發現寶寶已經沒有心跳
結果還要把寶寶生下
只是已經是沒有生命的寶寶
我看了好難過好難過
很難想像如果發生在我身上
我會如何的心痛及悲傷

所以我都告訴可愛小小寶
要健健康康長大
要乖乖在肚子裏不要亂玩臍帶
要在正常時間出來
不要讓媽媽等太久....


9月8日(三)

自從有了胎動後
我都會擔心寶寶不動了
媽媽的恐懼沒來由的出現

體力很差
很疲倦
每天的睡眠都被打斷
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好好大睡一場呢

9月9日(四)

有人因為難產而去世
讓我也好害怕好害怕
我不想留下樵樵及心愛寶寶.....
也許我太杞人憂天
不過孕婦的心就是如此脆弱吧
眼淚不停不停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