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自從開刀回家後
就懶洋洋的
整天在睡覺
不過已經可以正常吃喝拉撒了
這樣至少讓人放心不少
但是還是不太習慣如此安靜的她
以前的她總是活蹦亂跳
喜歡別人帶她去出走走
一挑到出去玩
他就立刻跳起來
很興高采烈
但是現在的她則是沒有任何反應
以前看到我們在吃東西
也是及時坐好
很貪吃地看著我們
期待我們賞她一口
但是現在即使我們在吃東西
她還是一動也不動地
會轉頭看著我
但是不會起身
我想開刀對妞妞而言
應該是元氣大傷
而且其實已經邁向老年的她
怎會有年輕人的活力呢
雖然還不太習慣
但是我每天出門都會跑到樓上跟她說再見
回到家後
則是把她抱到我房間
一方面陪我
一方面也是陪她
我真的好愛她唷
希望她健健康康
已經八歲的她
希望能更長壽
而且希望他能恢復以前的健康
陪我拍美美的婚紗
沒有她的婚紗
讓我覺得遺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