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沒課
所以特地請假去醫院看妞妞
幸好醫院離家中很近
因此我晚上又去看了一次
下午時他還是懶洋洋的
沒什麼精神
但是晚上去看她時
她神采奕奕唷
而且我親自餵牠吃東西
她還把一罐的泥狀狗罐頭吃光光呢
看到真是開心
而且叫他握手
還會把腳抬起來呢
看她一整個似乎精神不錯
醫生說如果沒事
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真是期待
我想我明天大概又會歸心似箭了
只希望早點把妞妞帶回家
而且我家妞妞很聰明
我跟他說叫她乖乖吃東西體力好就可以回家
她還會把頭轉向醫生那
似乎在問醫生說我可以回家嗎
真是又可愛又有靈性的妞妞呀
總之她逐漸康復中
我的心情也逐漸好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