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可以把妞妞接回家了
但是因為妞妞根本不能自己進食
必須由醫生餵食葡萄糖
還必須打點滴注射營養素
但是妞妞都還會嘔吐
因此他不能回家
為了她的安全
我也沒辦法硬把她帶回家
但是一想到他
我就眼眼汪汪
我就好思念她
想念她愛吃的模樣
會安靜坐著
會握手只希望得到好吃的東西
想念她當我們一回到家
汪汪叫
且立刻趴在我身上表現歡迎的樣子
想念他總是會敲我的門
想念他撒嬌的樣子
想念她當我難過時
她會無聲在我身邊陪著我
想念他熟睡時四腳朝天的傻勁
想念當我們一說要帶她出去
她立刻跳躍的喜悅
想念當我們說要幫她洗澡
她立刻不動聲色躲進桌子底下
我真的好想念她
我真的希望他健健康康
我想帶她回家
也希望她越來越有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