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妞妞都病懨懨
而且還有流血
害我很擔心
昨天緊急把他送到獸醫那了
結果原來是因為她從來沒有生過小狗
年紀也大了
所以子宮有膿
體溫已經下降
若再不緊急處理
他就沒命了
我一聽到
眼淚撲簌簌流下
她是我的寶貝妞耶
他還沒陪我一起拍婚紗
我還有好多話要跟他說耶
唯一能救她的方法是要開刀
把子宮拿出來
但是麻醉有風險
但是也只能一試了
簽下了手術同意書
看著妞妞茫然的神情
我也只能離開
醫生說若一切沒事
我第二天就可以帶她回來
但是若有危險
我會接到他的電話
因此今天的我都很怕接到電話
一直到現在電話聲都沒響起
等著我放學去接我的寶貝妞了
真期待
好想她呀
希望他早日康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