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在新竹工作
而我在龍潭工作
那麼如果結婚後
該住在哪裡呢
真是一大麻煩呀
經過深思熟慮後
我們決定在龍潭租房子啦
離我學校近
而樵樵則必須每天通車
其實想到樵樵工作到那麼晚
都還要開車回家
就覺得心疼
不過也沒辦法呀
誰叫我的工作是老師
每天必須一大早就出門呢
所以即使離我學校近
我每天都還必須比樵樵早一個小時左右起床
但是我大概五點就可以回到家了
而樵回家我想最早也要十點吧
想想真不知道為什麼結婚
但是我還是喜歡和樵樵每天相枕以眠
很幸福耶
只是作息不知道怎麼調整會比較好
而樵台北的房子則決定裝潢了
舊屋翻新
我想費用應該龐大吧
但是希望以後回台北
還是有個落腳之處
但是當我們把前花在台北的窩時
那麼龍潭的家是不是就會簡單一些
我也是希望每天可以回到漂漂亮亮的家呀
所以我想應該要努力尋找賞心悅目的房屋吧
這樣每天回到家才有放鬆的感覺
希望和樵建立一個屬於我倆的窩
而我以前的願望即是組成一個甜蜜快樂的家庭
很平凡卻很不容易達成
但是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