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陪大學同學挑他的結婚禮服
不愧是用功又認真的新娘
因為事前作了很多功課
所以挑婚紗的速度真是快又準呀
反而他因為要陪我跟佳琳談包套
一直到晚上十一點才回家
真是很感謝他的細心提醒
我看到施華洛的禮服覺得真是漂亮
尤其是四樓的單品
不過沒想到四樓的單品
竟然要加價6000到12000不等
真是昂貴呀
可是實在很美耶
讓人會忍不住想挑選呢
但是如意特別提醒
網路訂做一件也不過四五千
而那穿一次竟然就這麼貴
我想實在也下不了手
雖然我談較便宜的包套
不過也不想要在婚紗這裡花太多錢
我把加挑預算放進去
大概五萬元吧
因此留了二萬左右加挑
大概也能挑個三十張
因為有心理準備
言SIR 和千越老師的組合
應該會讓我大失血吧
樵樵很好他說總比挑不到照片吧
呵呵
如果順利的話
我這禮拜就準備下訂
預約拍照時間
真是期待自己不同的造型呢
但是我想我自己應該要好好先做功課
我已經在博客來書店
買了一本如意推薦的日文雜誌
還真是貴呀
但是我想也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