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樵樵跟我求婚時
第一個分享到我喜悅的就是我的媽媽
而且其實我爸媽對樵樵都很滿意
所以我也很自然直接跟我爸媽論關於對婚禮的細節
有一次跟我媽說道那他們什麼時候來提親
我媽突然說樵還沒徵求他同意
我才恍悟
原來媽媽還是希望樵樵能親口跟他說他想娶她女兒
可以給他女兒什麼保證等等吧
我想我媽想要的就是一種心安一種尊重
所以昨天的我們就特地買了一盒水果
跑到店裡去
媽媽已經準備一桌好菜
我們大家就先吃飯
等到吃完飯
在吃水果時
樵就牽著我的手對我父母說
伯父伯母
我和淑菁想要結婚
希望你們同意
我會好好照顧淑菁的
才剛說完這些
我就熱淚盈眶了
我一方面感動樵樵的說詞
一方面看著媽媽就覺得捨不得
總之樵就把他的想法跟我父母說
希望讓他們瞭解他會好好疼我
我們之間又會怎麼守候一個家
我們對婚禮的想法又是什麼
我覺得我爸媽真的對我很好
一直以來都很尊重我
所以我也學會尊重別人
從媽媽身上學到更多替別人著想體貼有愛心有禮貌
這些都是我媽媽給我的禮物
我也是帶著這些禮物
帶給樵樵幸福快樂
我對未來不害怕
因為有樵守護著我
有爸媽對我的呵護
我只是從爸媽手中要交到樵樵手中
但是我都是他們的小公主
我想昨天和父母談過之後
他們會更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