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訂婚結婚補請的照片都做成一本婚禮記錄本
雖然電子相簿很方便
但是我更喜歡相本的感覺
還剩下蜜月本沒做好(照片很多  還沒整理)

訂婚本是網路上的好感動相簿 
其實紙張的品質已經很好了
我也很喜歡
不過要自己排版
而且只有幾種可以選擇
顏色有點偏紅



所以我的結婚本跟補請本都請我補請的婚攝幫忙做
我還蠻喜歡的 不一樣的感覺

這是結婚本的封面


這是補請本的封面


結婚本的內頁







結婚本的封底



訂婚本的內頁







補請本的內頁


補請本的封底 (也是我超喜歡的文字)


看著相本會有時空倒轉之感
甜蜜幸福湧上心頭
感覺回到當時
捉不住時間 就捉住剎那的時轉

等我有空再做蜜月本囉(一定也會沈浸其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