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妹雙滿月囉

體重:5.2 公斤
身長:55公分
食量:120CC到180CC左右


大概三四個小時吃一次奶
母奶吸收好 餓比較快
配方奶可以撐比較久
一天總食量最多900CC左右
最少600CC
平均大概都有800CC
(我的母奶只能提供兩餐左右 
其他四餐配方奶 )
算是胃口不錯的小寶妹

半夜有時需要起來餵她
有時她則可以順利睡到六七點
我們沒有刻意戒夜奶
就順其自然
因此每天都很疲倦地上班去


小寶妹和媽媽合照
(我頭髮有兩個多月沒修剪啦)


我是完全素顏
雖然黑眼圈嚴重
但是氣色還不錯囉

小寶妹在我懷裡顯得好小一隻



偶爾讓她趴著玩



自己玩得不亦樂乎


玩累了
依舊自己休息中


樵樵是好爸爸
都會餵奶 拍嗝


小寶妹在爸爸懷裡


一臉想睡樣


頭髮依舊少少少


但是五官清秀的小寶妹



看得出來是個小女生


小小模特兒
還有表情變化唷


臉雖然圓嘟嘟的


但是非常結實耶
不知是不是奶粉的關係



有鏡頭蓋當比例尺



就知道小寶妹很小一隻囉


女孩子穿粉紅色的衣服
就看起來很夢幻


嘴巴好似在說話


臉上的濕疹消失了
顯得皮膚白晰



小寶妹乖乖睡覺去


小寶妹說踢被子被捉到了


開始大頭寫真照


這個月的小寶妹很會笑




常常自己就笑了起來



或是喜歡我們跟她玩


自己就會很開心



小孩子變化好快



每天的臉都不太一樣



所以需要以相機捕捉剎那



開始大頭唯美寫真照



今年的結婚三週年
想要帶著小寶妹入鏡



覺得小寶妹挺上相的


外表順利遺傳我們
大部分人說像我



希望頭腦像樵樵一樣聰明


這樣就太完美了呀





出生幾天的小寶妹


真的好小好小呀


在我懷裡好像洋娃娃


準備從醫院去月子中心囉


兩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出生時的雙眼皮
仍然明顯


偶爾需要奶嘴安撫
卻不依賴
希望小寶妹健健康康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