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到原來白金比黃金還要貴呀
不過白金似乎只有結婚的時候才會特地買吧
畢竟一般人如果要銀飾當然會選擇便宜的銀嘛
而象徵堅定的愛當然是硬度較高的白金
星期日抽空去挑對戒
喜歡的白金對戒
不過竟然要二萬元
遠比預算高出一倍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真的喜歡
樵一定也會買給我
但是我還是想比較看看
畢竟那只是我們看的第一家罷了
可是很不巧很多店在星期日都打烊了
最後進去一家珠寶店
只有一個對戒
而且完全沒有設計的模樣
純度也只有PT750竟然就要一萬二
而我們看中的對戒PT950也不過二萬元
頓時覺得第一家真便宜
但是我還是不死心
覺得一定要再多看看
結果呢
竟然在奇摩拍賣上看到一模一樣的樣式唷
重點他只要一萬五千五百元呀
頓時賺了四千五百元
可惜的是星期日沒開店
只能等下次再親眼挑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