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前.....
一如往常跑去看我家妞妞
卻發現他已經身體僵硬......
我根本無法接受只有一直哭
其實從他開完刀回到家後...身
體就很虛弱
食量很少
也沒什麼活力
雖然他已經快九歲了
但我一直以為它可以活到十幾年....
所以還是無法置信他就這麼離開我了....
我本來想幫他火化
把她骨灰帶回家
但是爸爸已經把她埋在住家附近土地公廟靠池塘的地方......
所以我也只能接受....
讓他塵歸塵土歸土了....
看她似乎沒什麼痛苦.. .
完全是睡覺的姿勢...
眼睛也閉闔起來
這應該也是慶幸的地方
而且總覺得他這一段日子
是在陪著我們
讓我們能慢慢接受他將不見的事實
現在一想起來還是難過還是淚眼汪汪
今天我請假在家
沒有精神可以面對工作
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
一切安好
昨天才特地帶他去洗澡美容
結果他就帶著乾淨的身子走了
她還要陪我拍婚紗呀
如今這個心願不可能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