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妹頭髮好少
看到有人介紹假髮髮飾
想說給小寶妹戴戴看囉


結果她一整個不捧場呀



好可愛好可愛的造型



但是愛笑的她
少了好多笑容呀
應該不會不舒服才是



第二天不死心的我
又拿小寶妹做實驗了




結果雖然她任憑我擺佈
但是一臉呆滯樣



勉強露出淺淺笑容



就出現一臉無奈的表情



心想媽媽什麼時候結束呀
好累呀
打個呵欠 休息一下



平常喜歡看鏡頭的她
竟然開始把臉別過去



還一臉不耐地看著我


乾脆不理我了


甚至做出怪表情


呵呵
變裝失敗了
改天再來試試看
她一定心想我以後會長出自己的頭髮啦
希望到時小寶妹
可以露出大大的笑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