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5.8KG
身高:58CM
食量:每餐120CC-180CC
         (最近胃口不好
          有時只有100CC
           但都有達到總量標準
           而且沒什麼不適   
           也就沒那麼擔心)

作息:一樣維持三四個小時喝一次奶
           吃-玩-睡的方式
           吃奶大概花個半小時
           玩看狀況 大概半小時到一小時
           白天可以小睡兩小時
           每次到了晚上那餐最有趣
           九點多喝完明明大概到半夜一點才會餓
           她卻可以在十一點多就討奶喝了
           自己喝完順利睡到早上六f七點
           沒有訓練小寶妹
           她自己卻照著超級嬰兒通的作息
           只能說她是個體貼的小女娃


現在的小寶妹
很喜歡嘰哩咕嚕說話



一樣喜歡睜著迷濛的雙眼



吃飽後想睡覺的老頭表情



好想睡覺
媽媽要抱我到什麼時候呀



偶爾依舊趴著玩




表情千變萬化



不管是像我還是像樵樵



都是我兩的小小寶貝嘛


因為太多人有不同意見啦



比較起來
像我的票數居多


小寶妹現在很喜歡對著布偶說話



自己一個人可以玩得很開心
有時我都忍不住加入呢


她照相常常被我放大臉龐



但是看過她本尊的人
都說她超小一隻啦



不過以她出生體重2675G
到現在能快6公斤
可以說是營養吸收很好



看到成長曲線
都還能到達50%以上
算是很不錯了啦


她的雙眼皮很深
雖然是早知道的事
但是看到照片還是會大吃一驚



玩著自己又笑了起來


各式不同的笑


看到她的笑容
煩悶的心情都一掃而空了」


尤其發現小孩真的好單純耶
沒什麼事都能這麼快樂


讓我也要學習放慢腳步
無入而不自得啦



發現小寶妹跟我一樣有臥蠶耶
我想以後應該桃花很盛
希望能擊退爛桃花
雖然小寶妹是個清秀小佳人




但是常常會有眾多怪異的表情





動作又很大剌剌





我跟樵樵一致認為她具有搞笑的潛能



希望她真的是個開朗樂觀的小女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