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到郭元益下訂囉
選擇有大餅雙層的華嫣
看起來容量很多很大方
我媽不太重視外表
覺得只要看起來很喜氣
之前媽還說反正就選圖片上那一款
她不去看了
我也本來就決定這禮拜直接和樵去郭元益了
但是樵提醒我
還是要讓我媽看到實物
這樣才有參與感及真正決定權
只能說樵樵真聰明
昨天和我媽一起去選購
感覺還不錯
雖然我好像神遊別處
不在狀況內部覺得這是我自己的喜餅
昨天先寫訂購單
回到家我都有點恍神
畢竟這似乎代表聚距離訂婚之日越來越近
想到還是會有些惶恐不安
昨天晚上樵也把試吃品及目錄帶回去給他父母看看
讓她們也有參與感也有被重視的感覺
至於我自己則是今天要再去喜憨兒們是一趟
再去購買好吃的手工餅乾
再來好好選擇內容物
雖然喜憨兒的喜餅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其實比郭元益貴蠻多的耶
謝謝樵樵支持我的決定
不會因為覺得麻煩昂貴
而不接受我的想法
我想樵真的是好男人呢
我很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