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地重遊感覺好奇妙,
兩年多前的我和你的第一次約會地就在大溪的普羅旺斯,
我剛分手,和你天南地北地聊著,
說到之後要準備認識不同的男生,
沒想到也許是我不經意的一段話,
讓你緊張起來,所以你試圖牽我的手,
而對我而言,你還是陌生的,所以我怎會放縱自己呢
只能逃避你的眼神,你的溫柔。
雖然和你說話時感覺很舒服很自在,
但畢竟看到你還是覺得有些許不安,
向日葵花田中,


夕陽餘暉照耀著,我看著你,你看著我,我的心小鹿亂撞,有點異亂情迷,
我告訴自己這是錯覺,急忙遠離迷惑地。
你送給我的歌,在車上我聽著,很符合你的心情,但是我實在還沒有勇氣面對,
也許一切來得太快,我根本措手不及。
回家的路上,你無意間的一段話,讓我傷心落淚,
總覺得如果連你都誤會我了,那我也實在懷疑我自己,,
因此實在是難過不已,你極力地安慰我,我想你盡力了,
也不是有意的,我也不怪你,
只是當時的心是微微抽痛的。
這樣複雜多變的心情,
是日後我回憶起來最深沉也最甜美的一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