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學生瘋狂歌唱
我傻傻地看著窗外
因為沒帶相機
所以沒辦法時時刻刻幫他們捕捉記憶
而學生請我幫他們照相
我當然樂意當攝影師囉
在天文館看了宇宙劇場
抬頭即是星空很美
結束時
廣播提醒別忘了隨身的貴重物品
我還特地再告訴學生一次
出了出口準備集合
學生問我說
老師我的相機呢
我左看又看
發現我竟然把他遺留在宇宙劇場了
慌忙地跑回去尋找
賠錢事小
把學生的回憶遺失罪不可赦
我了解那樣的心情
所以仔細找著
結果只好抱歉地告訴學生相機不見了
學生很失望很難過地哭了
我真是不應該呀
太迷糊了
不過也不過一瞬間
相機就這麼不見了
也太神奇了吧
我告訴學生我們先進行下一個活動
等下老師再來問服務台
服務台告訴我並沒有人撿到相機
有一位服務小姐再一次幫我聯絡劇場
不過因為他們還在進行節目
所以請我等會再進去找一次
我本來已經放棄
因為第一時間我回去都找不到了
這時怎麼可能會出現呢
不過我們班長說陪我一起進去找
我想也好囉
結果東看西看還是沒找著
準備放棄時
突然班長說老師你看
天呀相機就這麼夾在椅子縫隙中
如果不仔細看
真的會看不到他的存在
我真是感謝我們班長
幫了我也幫我那位學生
最後那位學生終於破涕為笑啦
她個性很好很善良
我跟他抱歉時
她還要強著傷心
跟我說沒關係
但看得出來他實在難過
總之這是今天的小插曲
也讓我膽顫心驚幾個小時
還好事情圓滿落幕啦
也讓我想到當初去韓國時
我在他們的愛寶樂園也遺失了相機
我很難過
因為裡頭有最寶貴的回憶
我的心情實在糟糕
找了好久
全車人都在等我
最後放棄回到車上
淚水已在眼眶打轉
突然導遊回來
手裡就拿著我的相機
我真是感到意外及驚喜呀
原來有人撿到送到服務台呢
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畢竟那是一個很大的樂園呀
東西不見竟然會找到
我不能想像如果我的相機在六福村不見
會找到嗎
所以從此我對韓國印象就不錯啦
雖然他們的服務小姐態度惡劣
但是我只要一想到韓國
心中還是充滿溫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