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樵去香港已經兩個禮拜了
這大概是我們分別最久的時候
之前交往四五個月時
他就曾經去美國出差
那時候去了兩個禮拜
每天我幾乎都想念他到哭泣(真是愛哭包的菁菁)
可能是時差的關係
所以不習慣晚上沒有講到電話(雖然樵樵每天一樣會從美國打給我)
因此我就每天寫一封信給樵樵
把一天發生的事情及對他的思念全部告訴他

現在他去香港距離很近
沒有時差
樵樵每天也會打電話給我
不過我還是想要把這段時間的事情記錄下來
因此我決定每天寫一封信給他(寫在網誌裡囉)
但是他太忙了
所以都沒發現我寫信的這件事
呵呵
我當然知道寫到他信箱
他一定看得到
但是我怕自己會期待他的回信
或是怕他有壓力
因此我就寫在網誌上
等待他的發現囉
到時他一發現
要看好十幾篇耶


本來想去香港找樵樵
但是他一個禮拜要上六天班
我想還是算了吧
我去玩一天根本不划算
樵樵就答應我寒假要帶我出去玩囉
我看了看怕冷的我還是想往東南亞去
也許吳哥窟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古蹟幾乎快被破壞光了)
早一點去欣賞囉
以免以後看不到

上禮拜六剪了頭髮
其實只是修了瀏海及修了後面髮尾
大致上的型都沒變
越來越不太能接受改變啦

雖然只是修瀏海
但是我還是特地在網路上找龍潭地區不錯的設計師
發現有一個在百年大鎮的設計師評價不錯
很多人特地從台北下來給他剪呢
所以即使價格不斐
我還是給他剪了
有點可惜是只是修瀏海
如果改變造型可能會比較值得吧


看起來很呆啦
而且都快變布丁頭了
等有空再去補染吧
臉消腫了耶
本來明天要去拔牙
但是怕第二天沒辦法上課
所以延到下星期五囉
到時樵樵回來了
也可以照顧我囉

上禮拜天參加大學室友婚禮
真替他開心呀
謝謝佳琳賢伉儷讓我順道坐他們的車往返台中呢
另外看到美麗的美秀
使我又想要當美美新娘
在電話中又跟樵樵吵著說要當美美新娘
呵呵(我是認真的耶
幾乎大學室友都嫁人了耶
只有一個還是美國念博士
等他學成歸國
就可以參加她的婚禮囉

在車上跟佳琳東南西北亂聊
提到她每天換不同的鞋子
被其他老師問到底有多少雙鞋子
結果回家一數竟然有四五十雙
我一聽大吃一驚
回家算了算高跟鞋 靴子
把脫鞋跟布鞋也算進去
我大概只有十雙耶
我想自己應該週年慶可以多買幾雙了吧
呵呵
暑假聊到有多少支口紅
我竟然一支也沒有
我都是唇蜜居多
但是有只有兩三支呀
他們都說我的外表看不出來
好吧
我承認自己看起來很敗家啦
但是其實我很節省啦
化妝品保養品都只有手邊目前在用的一套
很少囤積啦
外表跟內在不符合
這是告訴我還可以再奢侈一些囉

算了還是把錢存起來出國去玩囉
(不是花樵樵的錢嗎  是呀)
但是身邊有錢比較安全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