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樵去香港已經將近一個禮拜了
很想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不在我身邊
所以我的毛病就不斷出現
最嚴重的是長智齒
牙齦發炎
臉部腫大到不行
很模糊的照片
但隱約可以看出臉部非常腫
上課上到一半學生還以為我偷吃糖果還是含顆滷蛋
這是我星期一在機場送機的模樣
還是清秀俏麗的樣子呀



這是星期三已經開始疼痛的模樣了
真是判若兩人


我吃了好多消炎止痛藥
都是都沒效
疼痛是從上禮拜三開始
已經覺得不舒服
但是還是勉強跳完有氧舞蹈
結束後跑到丁丁藥局買止痛藥

立刻吃下兩顆
後來飯後都只要一顆
但是半夜被痛醒
又吃下兩顆
完全無效
我受不了了
自己偷偷再吃下四顆
勉強好了一些又昏睡過去
但是第二天臉更腫
決定去看醫生啦

上網找龍潭不錯的醫生評價
利用空堂去看
醫生說發炎
就直接用棉花棒加上碘酒消毒
雖然我覺得怎麼這麼容易呀
不過我也沒說什麼
開了兩天的要給我
完全沒用啦
痛到不行
半夜又痛醒
我自己還用冰塊冰敷

第二天我利用去中壢當代牙醫看醫生
結果照了全口X光
醫生很細心地幫我用洗牙方式幫周遭髒東西清掉
說這樣吃止痛消炎藥才會有效
順便幫我打了針

開藥給我 還給了我一瓶碘酒漱口水
結果臉就消腫不少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腫腫的

但是半夜我一樣被痛醒啦
我想可能是睡覺時血液循環不好
造成牙痛情況更嚴重
反正可憐的我
又被折磨一整夜沒有好好睡一覺啦
明天又要再去看一次醫生了
醫生說如果恢復了
就要拔智齒了
我已經拔過兩次智齒
痛不欲生耶
難怪人家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誰來救救我呀
樵樵又遠在香港
不能找他出氣

一直要補寫的論文都未動工
我不要花錢請客啦
自己再加油啦

昨天妹妹從台北回家
因為我在龍潭上網
所以爸爸把他載到我家
本來我跟她說等我布置好再請她來
不過既然都出現了
還是帶他好好參觀吧
真開心
她讚美我家很美唷
呵呵
雖然還有很多地方還沒整理
但是大致上的雛形已經完成啦
就等樵樵回來後
我們再好好打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