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健康操比賽第七名
而比賽只取六名
所以他們名落孫山了
但是我今天還是請他們喝飲料
因為比賽的時候
他們都很努力
我看了覺得很感動
我告訴他們結果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學習到團隊精神
大家一起加油的過程
而且他們很可愛
決定要在臉上人體彩繪時
大家都沒有意見
反而樂在其中
把臉都塗成小貓咪
很團結的表現
我本來以為嬌嬌女會拒絕
因為她沒有參賽
但是當我看到他乖乖地讓同學彩繪時
讓我很驚訝也很開心
希望他能多和同學相處
融入班上
和同學建立感情
不要被其他外在的誘惑影響
她大概是我最擔心的學生
卻也是我花最多心思的學生
我教書到現在
沒有討厭的學生
只覺得是不是有學生需要我
我就會多花心思在他身上
因為我很怕學生會變壞
我希望他們即使功課不佳
也要學習對自己負責
有禮貌 有教養 懂得明辨是非
我會繼續努力貢獻自己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