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後
我的淚水就像水龍頭
常常沒預警的流了下來
也許是因為你讓我很放鬆很自在吧
在你面前我有種安心的感覺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很疼我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總是有人可以對我好
以前的他陪我這麼一段年輕歲月
其實我真的很謝謝他
因為他真的也很疼我
但是緣盡了
還是只能放手讓它走
或許一切改變太快
所以有時我還會回不過神來
覺得過去的一切太過清晰
我會忘了自己身處何地
但是看看你
我又有種踏實的感覺
一種想和你繼續度過未來日子的心情
我是很確信的
雖然和你之間跟和他之間的不一樣
我很清楚了解了
但是也許就是一種感情
曾經有人那麼用心對待我的那份感情
讓我充滿感謝及愧疚
但是就如你說的
其實我也付出了我的青春歲月
所以我也就釋懷許多了
這是一種考驗
你也好辛苦呀
相信這一切都會過去
我還要繼續和你手牽著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