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任性的小女娃
說好了吵架也不可以說分手
我不說分手兩字
但是一樣說出了不要在一起的話語
一字一句都在刺傷你的心
看著你的淚水
就這麼滑落
我的心也糾結在一起了
對不起
讓你心碎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時光倒轉
我會阻止自己傷害你
我會把你緊緊抱住
告訴你我好愛你
希望你可以忘記吵架時
菁菁的狠言狠語
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們有爭執時
我都會忘記彼此是多麼相愛
我會開始什麼都不在乎
我會以為自己一個人比較好
但是只要一想到如果失去你
我彷彿失去了空氣
不能呼吸
看到胡志強和他妻子鶼鰈情深
但是一不小心就有可能陰陽兩隔
而我身邊有最愛的你
我還有什麼好在意的呢
一切瑣事紛擾都顯得一點也不重要了
所以我們要打勾勾
要好好在一起
要珍惜相處的時光
彼此是對方的依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