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父親千里迢迢地從台南來到桃園時
我看到了一個父親的擔憂及悲傷
我也彷彿看到了另一個不同的你
你竟然快兩年沒跟家裡的人連絡
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我們交往七年了
分手後
你的所做所為都給我大大的震撼
這真的是我認識的你嗎
記憶中你真的很疼我..這是我直到現在都能感受到的
但是又彷彿覺得那並不是你
否則你怎會在我們吵架時狠心地讓我找不到你
這一切其實已經越來越模糊
只是我有時覺得人還是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你現在似乎已經走上另一個我不懂的世界
但是我又誠心地希望你過得很好
但是當我自己這麼想時
我又覺得我似乎也只是在減輕自己的罪惡感罷了
我是自私的
但是不適合的兩個人終究會走上分歧點
我要怎麼告訴你現在的我很幸福
如果當我走上地毯那一端
我會需要你的祝福嗎
我想一切都不重要了吧
我們真的已經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