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樵看到這篇不要生氣因為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沒有人可以代替的)

無意間發現你已經結婚了
說不驚訝是騙人的
想想第一次相遇相識是在大一的活動
算算也有8.9年
實在想不到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看到你和新娘的照片很幸福
覺得我的印象其實還停留在青澀的大一生活
卻忘了原來人都會長大都會經歷不同的遭遇
就像我自己一樣
當我聽到第一隻舞
我就會想起你
想起我們還沒開始就已經夭折的戀情
但我更想念的是我自己的已逝去
而永不會重來的大學生活

下課的鐘聲 常常帶給人許多不同的感受 有時候是一種輕鬆的解脫 有時候卻是一種失落的茫然 但是 對於馬上就要畢業的人們而言 卻是無憂無慮學生生活的休止符 在悠悠揚起的回憶歌聲裡 我忍不住想告訴你一段 用青春歲月譜寫出來的故事 故事的開始 是在大一 第一次參加的舞會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到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妳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的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 ( 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