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足不出戶 想說來寫個網誌

結果竟然有一個三月的記事(3/25寫的)

沒想到一下子又過了兩個月

我的時間感錯亂了

每天茫忙盲

 

 

 

每次都想要寫網誌記錄生活

但每天都好忙

調到新學校 已經半年多了

除了要早起外 其他一切都好

因為學校規模大 所以導師工作很單純

把自己班學生管理好即可

只是學生的問題層出不窮

每天有處理不完的小事

老師 他剛剛打我 老師他說我壞話.....

我都以為我教的是國小生@@

但學生大致上很可愛 單純

我也是很喜歡她們

心存善念 多做好事囉

當時哭很慘 卻沒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

所以人生還真沒什麼絕對的事呢

遠離不是特別愉快的烏煙瘴氣環境

來到另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也是一種改變的契機

 

明天是親職教育日的補假日

所以今天心情特好

耶 可以放假了

已經一年多沒出國了 

很悶 但一家人幸福在一起還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