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北買白金對戒
想說順便去喜憨兒烘焙餐廳
詢問一下喜餅的事
店長人很好
很詳細地介紹了幾款的喜餅
我覺得雖然沒有很便宜
但是就是想要幫助她們
而且看到喜憨兒很認真的在做事
我就覺得好感動
她們也是很認真地過生活
努力憑自己的勞力賺錢
所以值得我們多給她們鼓勵呀
店長還問我們是否年紀還小
她覺得我大概二十五歲左右
呵呵
真是開心
女生對年紀就是很敏感
上次看房子服務小姐說我看起來還沒畢業比較誇張啦
這個就很誠懇
呵呵
最後買了幾包餅乾回去吃
天呀
真的好香好好吃唷
更加深我要買喜憨兒喜餅分享我的甜蜜
至於長輩的部份
就任由她們選擇了
只要不要太難吃太貴
一切都能接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