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一年已經要過一半了

只剩下兩天就來到七月了

原本七月是令人期待的暑假

如今卻因為疫情的不確定性

只能鎮日在家 我不怕無聊

因為我可以閱讀發呆

但要陪伴小孩呀 也沒夏令營可以參加

三隻應該會成天鬧哄哄 想

到也是頭大 要一打三

這段時間真的省很大

都完全沒有出國 也沒有買衣服的慾望(不能出門 買衣服要幹嘛@@)

利用瑣碎時間 寫寫網誌 希望可以趁下次出國前把遊記通通都完成

也可以做相簿 不過相簿的工程浩大

不是短時間可完成的

但我想應該欠了很多本相簿吧

 

 

還好還有個院子可以踢球跑步

疫情生活_210627_21.jpg

西打說要睡覺 哈哈哈

疫情生活_210627_22.jpg

 

天氣很涼爽 假日傍晚都會出來跑跑跳跳

疫情生活_210627_23.jpg

西打很開心

疫情生活_210627_24.jpg

很漂亮的雞蛋花

疫情生活_210627_25.jpg

排在一起 數大便是美

讓我想念在關島的日子

疫情生活_210627_26.jpg

尋龍使者很精彩

迪士尼的影片真是品質保證

假日的下午是電影院時間 哈哈

真是影片看到飽

 

疫情生活_210627_3.jpg

 

早上或晚上則是動物森友會

目前是她們的最愛

看遊戲內容很正面

所以不會去限制她們

 

 

疫情生活_210627_30.jpg

還可以變裝 

疫情生活_210627_29.jpg

 

他們平日晚上在四樓跑步時

疫情生活_210627_32.jpg

我最愛在起居室看書

這也是我的小小休憩空間

疫情生活_210627_11.jpg

起居室外有個小陽台

綠意盎然讓疫情的生活不會枯燥

還可眺望遠方

疫情生活_210627_10.jpg

 

寫寫網誌 記錄生活

 

假日又因為熬夜看韓劇

而牙齦發炎了@@

距離上次發作的時候為七個月前

牙痛還真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呀

 

覺得自己心眼很小

但不喜歡有人批評我的愛

或許是我自己的偏執

若是正向且錯的事當然允許他人的批評

但在我看來 只是為批評而批評

所以我暫時冷處理

 

我發現竟然除了紐西蘭遊記外

我的關島之旅也是一篇都沒寫@@

上一次出國就是去關島

還好那時花大錢出國

因為距離現在也已經快一年半了

天呀 真難想像的時間呢

 

因為待在家 很多步調都緩了下來
幸好小孩們也能接受且樂在其中

平日就線上教學

因為少了通勤時間

所以作業早早完成

複習完功課 我也大方讓她們玩動物森友會

這是目前她們的最愛

然後再到四樓跑步

這時慶幸自己住透天

可以各自有空間不被影響

蜜小貝果就在書房上課

我在更衣室上課

西打雖然常來吵我

但學生也習慣了

 

假日則是電影日

吃吃喝喝看電影

我真的變超胖

是要節制

但覺得被困在家裡

若吃東西都無法隨心所欲也太可憐

有個院子可以跑跳流流汗

很過癮

我是每個禮拜都還會去買菜補充糧食

小孩是真的沒出門(除了去院子)

樵每天還是要冒著危險到公司上班

不確定這樣的數量

六月二十八日可解封嗎

但沒有打疫苗 也讓人不安心

因此暑假的旅行只能一一取消嗎

唉 想到也累

 

 

不知不覺竟然居家辦公快一個月

真是恍若隔世

 

不討厭居家辦公

省下了通勤的時間

但因為都很少出門

反而腰彎背痛的

也無法去按摩放鬆心情

 

有時自己上課到一半

西打就咚咚咚跑來找我

學生也習慣小西打的聲音了

見怪不怪的 呵呵

 

每天8:00準時上線 

和學生聊聊天

再準備第一節的課程

這還真是從沒想過的新形態生活

疫苗之亂

死亡人數之多

讓我很生氣又難過

無言及無奈

 

時光飛快

在新學校也已經快一年

還是覺得危機即轉機

很幸運的我

有一台新車可開 及來到美好的工作環境

但我對以前同事的決定

該感謝嗎?

其實還是有怨言

但也是因為他們的決定

才有現在的我

所以心存善念 多做好事

阿北給我的人生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