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樵求婚時送我一顆鑽戒,
雖然只有三十分,
但是看起來真的很美呢
他是在新光三越信義店的蘇菲亞買的,
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好,又當時是
情人節前,所以有促銷活動,
因此男友買到的價錢很合理,又有GIA的保證,
而且那小姐很厲害唷,
我和男友昨天去拿改好的戒指,
那位小姐竟然還記得我男友,
也知道我當初沒有一起出現,
讓人感覺他很用心
又我們想買白金對戒當婚戒,
所以找了很久呢!
最後在網路上找了幾家,
這禮拜跑到台北比較看看。
本來在第一家看中一對日本進口PT950的戒指要價二萬元,
我們是很喜歡,
但是想說貨比三家,
結果在第二家看到一模一樣的竟然只要一萬五千五百元呢!
二話不說立刻下單,
不過它也是要量身訂做,
因此一個禮拜後才能拿到,
它也可以刻字,
老闆人很好唷!
老闆說這個日本的牌子是他代理的,
幾乎他出貨給其他珠寶店,
所以他的價錢才可以這麼合理呢!
老闆有自己設計戒子,
也很好看
我們兩只的戒指大概兩錢五吧,
而現在白金一錢大概五千七百元左右,
所以兩只的設計費等於才一千多元,
真的很划算呢!
他也有保證書呢!
重點是我看了兩次都很喜歡耶
真是開心呀
現在在煩惱刻字到底要寫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