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一)1y6m28d

上禮拜颱風天
很久沒帶小寶妹去學校散步
趁今天還算不錯的天氣
趕快去溜達
結果平常需要我牽著上下樓梯的小寶妹
今天突然放手 自己會上下樓梯了
自己做完下上樓梯的動作  還會自行鼓掌給自己掌聲(呵)
好棒 又是另一個小小的成長^^


(我喜歡堆積木)


8月7日(二)1y6m29d

今天如意佳琳來家裡看小寶妹
小寶妹玩得很開心
晚餐胃口大開
晚餐吃好多 還不停要西瓜芒果來吃

 我們如果擋住小寶妹的路
小寶妹會說:借過
我:妳少說一個字
小寶妹立刻:請借過
呵呵
或是需要我們幫忙時
小寶妹:幫忙
我:少說一個字啦
小寶妹:請幫忙


(我喜歡吃餅乾)


8月8日(三)1y6m30d

今天是父親節
教小寶妹說父親節快樂
她說的不好
改說爸爸節快樂
樵樵聽了很開心

晚上睡覺前
小寶妹好像會把她學的字重複說個不停
我在書房 不斷聽到她在喃喃自語
真好笑

小寶妹有時想上廁所
會跟我說
我就趕緊帶她去小馬桶
不過上出來的機率太少啦

(我會坐小馬桶)


8月9日(四)1y7m

這個禮拜小寶妹都從八點多睡到第二天快九點
我想應該是少了學校的哨子聲
所以小寶妹才睡到這麼晚吧
真是貼心的寶貝 
下午午覺則從一點半睡到三點半

問小寶妹開心嗎
小寶妹:開心
我:快樂嗎
小寶妹:快樂
我:高興嗎
小寶妹:高興
本來以為她只是重複我的話
我接著問:妳生氣嗎
小寶妹立刻搖頭說:沒

小寶妹會唱魚兒水中游第一句
魚兒魚兒水中游
呵呵 很可愛的聲音

睡前 自己拿著小棉被到處走來走去
還叫我要拍拍 呵

(我在演歌仔戲)


8月10日(五)1y7m1d

小寶妹到學校去
也喜歡玩搖馬
玩好久 遲遲不肯下來呀

帶她去有機超市買食材
老闆說她好可愛
是客人的小孩中最漂亮最可愛的
呵呵 聽了替小寶妹心花怒放

(我在鬼畫符)


8月11日(六)1y7m2d

慶祝父親節
全家到青田七六日式建築的環境中享用美食

(和爺爺奶奶在一起好快樂)


8月12日(日)1y7m3d

小寶妹睡醒後
本來想帶她到學校跑跑跳跳
沒想到傾盆大雨
只好在家打滾玩樂

(我最喜歡騎木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