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三)





放學時
看到的天空及雲朵
一切盡在不言中


9月30日(四)

每天的天空
變化萬千
我的心情也隨之改變




忙著出段考考題
喜歡提早完成
所以努力趕工

假日才可以好好地放鬆心情

週年慶要到了耶
但是我似乎沒什麼要買的
到現在我都還沒買孕婦裝
都是以前的小洋裝在撐場

不過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我好像要好好挑選孕婦裝了^^


 9月22日(三)

昨天享用了原燒

聽說多吃牛肉
對寶寶的營養有幫助




今天是中秋節
我們晃到了太平洋翡翠灣

看到一片湛藍
心情自然大好



謝謝樵樵總會帶著我到處走走

偶爾宅在家
偶爾出門走走
都是很幸福的


晚上玩了帶柚子皮的遊戲
真是幼稚二人組




不過我媽媽給我們的柚子
真的好好吃唷
真可惜沒有貪心地拿更多^^



9月23日(四)

中間放假一天
覺得這禮拜過得特別快

買了可愛的小公主床單



幻想自己是個小公主
生個超級可愛的小小公主


9月24日(五)

小周末了耶
晚上在家努力出段考考題
不過才完成一半呢

9月25日(六)

跑到彰化辦事

彰化還是小小鄉鎮呢


我的隨手拍紀錄






很有fu吧(自己陶醉其中)

樵樵在忙

我就到處拍照  捕捉街景







甚至無聊到自拍呀


同事說我的臉變圓了(嗚嗚嗚 我沒有多吃 但是已經失去控制了)



在回家前

跑到逢甲夜市
吃吃喝喝


依舊人山人海






9月26日(日)

下午宅在家
看了印度電影-三個傻子
很好笑又發人深省
探討印度大學教育
其實也值得身為教育者思考


傍晚去練車
從家裡到學校
不過樵樵認為我還不熟練
不敢放手讓我一個人開去學校
所以我又要練一陣子了


9月27日(一)

學生把她的畫著色了

這是古早人吧

不是我呀....
但是還是謝謝學生的畫






9月28日(二)


雖然教師節沒放假
但是還是祝自己教師節快樂吧
從事教育工作竟然十年了
好難想像還有兩個十年呀

偶爾會疲倦
偶爾會傷心
但是看看學生的進步及學生貼心的表現
還是喜歡這份工作

可以將我的興趣跟工作結合
愛閱讀的我  沉溺在書本中
也是充實自己的專業及開拓自己視野
偶爾分享旅遊點滴
(讓學生也打開眼界 亦是一種教學方式)


今天的研習
我是主講者
但是我什麼也沒有分享
(呵呵)
只貢獻了書面資料



這禮拜要去小琉球度假囉
(期待中)

9月21日(二)

張學友年底要在上海開演唱會
我好想聽呀
再一次聽到歌神現場唱歌
是我最大的願望
(上海的票早已銷售一空啦)

希望明年等我坐完月子
張學友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不要讓我等太久
也不要在我坐月子期間開唱
(不管票價多少 我都要衝呀  我會好好存錢的^^)


晚上要去吃燒烤囉
等樵樵來接我
(好像在小約會唷 呵呵 自我感覺良好)

這學期敎到的某一班一年級小朋友
程度不錯
上課很有反應
所以我樂於將很多課外知識介紹給她們
她們也聽得津津有味
教學的火花就是如此吧
敎書已經十年了
到現在我還樂在其中.....

當學生說喜歡上我的課時
我有些喜悅
畢竟我上課很少搞笑
只是很嚴謹地將課程詳細介紹給學生
學生能懂我的用心
我還是感動......


9月16日(四)

還是要充實自己
所以把中國文學史又拿來複習了

不過看了看
我又昏昏欲睡了
孕婦腦袋好像無法思考耶
只能看不需要動大腦的小說
(呵呵 替自己找藉口吧)


9月17日(五)

一大早七年級學生抽背
我是負責的老師
所以今天早早起床
成天想睡覺


我很喜歡這學期星期五的課
沒有第八節
可以早早回家去


9月18日(六)

今天第三次產檢
我從龍潭開車到醫院唷
後來還開回娘家吃飯

耶我的技術越來越好
下午回台北
風雨越來越大

9月19日(日)

颱風來襲
颱風假泡湯
嗚嗚嗚
身為老師的我比學生更想放假

樵樵中午參加喜宴
我在家午睡
晚上樵樵冒著風雨買晚餐
我幸福地在家等待他的食物

看了電影龍紋身的女孩
已經很精采了
但是小說更好看耶

本來有十部曲
結果只出了三部曲
作者去世了
好可惜呀.....

9月20日(一)

今天要早早入睡
好疲倦耶
好怕感冒呀
孕婦沒有感冒的權利

雖然我寫了懷孕日記
但是我還是想另外記錄我的生活
也許我還是想保有自己吧

9月13日(一)

真是憂鬱的星期一呀....
但是我已經很幸運了
可以純粹上課
不需要帶班啦
要感謝學校的體諒
我會保持好心情
讓寶寶有好胎教

9月14日(二)

下午沒有課
請假回家休息
從兩點睡到五點多
沒辦法太累了...
只想要補眠

辦公室教室沒有冷氣
常常熱到流汗

很少綁頭髮的我
最近都綁起馬尾來了

9月15日(三)


這也太可愛了吧
漫畫版的我
一點都不像
唯一看得出來的是拿著國文課本呀
學生真是厲害  畫得很Q
我看得心花怒放  呵呵



六點回到家後
吃飽飯繼續昏睡


11月準備去香港囉
希望那時的身體狀況一切OK
當然最感謝樵樵
總是可以陪我到處遊山玩水

不過沒假的我們只能晚去晚回
玩個少少兩天
寥勝於無囉^^

9月9日(四)


這是一位學生的草稿圖
把我畫得好像古代人呀
呵呵
但是還是很謝謝她
讓我也期待水彩畫的完成圖


9月10日(五)


買了天使之音第四代-胎心儀
讓我可以每天聽到可愛寶寶的心跳聲



9月11日(六)

早上道路駕駛
一樣上高速公路市區
最後學了路邊停車
好難呀
但熟能生巧 我會越來越順的

下午去跟寶寶相見歡了


一切正常
安心不少

晚上跟公婆及姐姐一起吃飯

好久沒住在台北啦
也是會想念它的
但是我們第二天一大早
一樣要道路駕駛
只好回龍潭囉

9月12日(日)

最後一次道路駕駛
教練人超好
都超過一個多小時
還讓我繼續練習
真是大好人

我越來越有車感囉
不會怕上路了
樵樵還是不放心
不然我真想明天就開到學校呢

下午去詩怡及昱劭家
聊聊身為孕婦及準爸媽的心情
呵呵
經驗分享很不錯
而且兩個寶寶差兩個月
以後有玩伴囉




9月7日(二)

今天課較少
但是依然很累
中午午休就睡了一個多小時
被大雨驚醒
趕緊去開會啦

每天都睡眠不足睡不飽 好累

晚上把壽司吐光光

9月8日(三)

體力很差
應該要運動
不然會累昏在產房上

上課上到全身沒力
從二樓走到四樓就氣喘如牛


學生要畫Q版的老師畫像
有幾個學生跟我要照片
呵呵
很難想像會被畫成什麼模樣

國一的學生好可愛好天真呀......



9月1日(三)

開學已經三天了
腳好酸 喉嚨好痛呀....

聽到以前學生說老師可不可以再給妳教
(不同班級不同學生看到我所說的話)
我心中很開心
畢竟之前一個禮拜只有一堂課
雖然不是專業
但也是盡心盡力備課找資料
受到學生的肯定還是喜悅呢

相信他們在專業的教導下會學習地更好的

9月2日(四)

買晚餐
碰巧是學生家營業的店
被送了一份小菜

呵呵
現在是因為身份被贈送小菜
以前的我是因為外表
被主廚送了小菜(年輕真好)
不過害羞彆扭的我從此就不再上門光顧啦

遊記就先擺著吧
有空再慢慢書寫了
現在回到家只想賴在床上...

9月3日(五)

保母好難找呀..

9月4日(六)

早上兩個小時道路駕駛
好累呀
而且一個禮拜沒碰車
還真有些生疏
花了一些時間才慢慢習慣
還去了賣場學習倒車入庫

下午在家呼呼大睡

晚上去雅加洛想用義大利大餐

9月5日(日)

今天上了高速公路
好酷..
不過真不習慣如此快的速度
畢竟我機車時速都只有四十(真是龜速呀)

傍晚開自己的車練習
樵樵坐在旁邊
我不會怕開車
但是不喜歡  神經好緊繃(也許是不習慣的關係)
希望自己熟能生巧^^

看了MOD好看的影集

9月6日(一)

今天課好多
上到有點沙聲了...
現在只想好好休息呀

連續兩個禮拜假日都要早起練道駕
所以都沒有好好休息
謝謝樵樵還跟著我坐在車後
(應該很害怕吧 但是我的技術進步了唷 )
不過要隔一個禮拜才碰車
怕自己又會生疏啦.....


怕喜憨兒的月餅又發生滯銷的情況
所以買了喜憨兒的月餅





很豐富的內容物耶
吃了一個多禮拜
就吃光光啦
(好滿足唷) 
自己的彌月蛋糕也想買喜憨兒的產品
(但是長輩應該不會同意 我就自己把喜悅送給同事好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