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日(五)

前三個月有恐怖的孕吐
所以體重不增反減

但是自從度過難熬的孕吐期後
我的胃口就慢慢恢復正常

現在每天的早餐都是三明治加上豆漿(一定吃光光)

中餐則和同事一同訂便當
我大概可以吃完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二

下午不會特別想吃零食

晚餐則是購買自助餐
為了多吃些蔬菜
點了不少菜 每樣皆一些些
再加上魚肉或牛肉豬肉
這些我都能全部下肚

晚餐後會吃點水果-蘋果或香蕉或水梨(幫助消化囉)
也不會特別吃零食

但是偶爾假日還是會買飲料喝

即使自己沒有大吃大喝
我的體重還是爆增

我現在才六個月
就胖了四公斤
很恐佈的數字

我還有四個月的孕期耶
我似乎得了恐體重症
怕自己沒注意就破表了
每天看著它逐步增加
我卻無能為力
即使注意了
還是失去控制了

也許該放寬心
就特別注重營養
還是要運動
這樣才可以生個健康寶寶呀

我是害怕生完小孩後
我的身材就恢復不了了

雖然現在同事都說看我背後
根本不知道我是孕婦呢
不過我的肚子越來越大了呢

有圖為證

已經吹氣球般變大囉︿︿

目前肚圍28吋 繼續增大中



10月2日

這週跑到小琉球玩
希望媽媽開心
肚子裡的小寶寶也能感受到




10月6日

肚子越來越大
腰酸背痛益發嚴重
我想該是要來買托腹帶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